你我他

Nio的畫圖世界裏目前為止都是以"三"為主, 花三朵, 蜜蜂三隻, 蘋果三顆, 絕大是因為家中就是爸爸、媽媽、和他自己吧! Nio畫圖有個習慣 喜歡畫好才給人看.
 
那天, 我見他畫好的Crocodiles, 意外的只有兩隻, 他接著解釋; 因為他還沒生出來, 還在畫的蛋裏面!
 
這天, 畫圖極少以人物為主題的Nio, 卻誕生出三幅以三張《A4》為尺寸, 畫了整體偏右的全家福! 連我都覺得算滿 Creative 的. (哈… 又開始老王賣瓜了)
 
PS. Nio說Daddy的臉是比較Oval, 細的! 我說我為什麼不是尖的?! Nio說: "你不是OVAL的啦!" 所以在Nio的認知哩, 還真是太誠實了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