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rican Idol

Wow, AMERICAN IDOL 都Season 8了! 從Season 1就是忠實觀眾的我, 今天才知道我們家一直都有個Idol dream的人. 要不是親耳聽到, 我怎麼也不會相信這是我嚴謹的老公說出來的話.
 
Jimmy因為在幫我按摩, 8點一到, 我換Channel看 FOX – AMERICAN IDOL.  除了Season 1 之後一直不是很熱衷AMERICAN IDOL的Jimmy順便看看. 當Jimmy發現這Season有來San Francisco audition;
 
Jimmy : "AMERICAN IDOL有來San Francisco 喔?! 幾時啊? 我怎麼都不知道??"
我 : "有啊! 就Summer的時候, 我還有在 ticketmaster上看到他們賣AMERICAN IDOL的seatingsㄋㄟ~"
Jimmy激動著 : "那你是知道這件事的囉!!! Man~~ 為什麼沒告訴我?!?"
我一頭霧水 : "幹嘛?"
Jimmy : " 我要去audition耶~~~"
我嚇一跳 : "還好沒讓你知道, 你唱歌跳舞那麼糟. 你去, 我們一家會蒙羞啦!!!"
Jimmy : "我可以是第二個William Hung啊!"
我 : " @X#&@*#…………"

One thought on “American Ido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