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– Nio語錄第一章

一早Nio很嚴肅的告訴我 : "Mommy, you know, 原來我們喝的Milk是牛的WeeWee(尿)耶!!! Milk就是從牛的GG出來的喔~" 我笑說: "那個不是牛的GG, 是牛的ㄋㄟㄋㄟ." Nio張大他的眼睛: "怎麼可能?! 牛的ㄋㄟㄋㄟ?? 那麼長是GG吧?!"

Nio和我在玩 game 快輸掉的時候, 眼眶含淚說: "媽咪…你不是說『you love me thousand billion million times』嗎?…

睡覺時我親親Nio, 我心血來潮問Nio長大會marry嗎? :"會啊! 就是和妳marry啊! 啊~~~wait! 那daddy怎麼辦? 算了, 那你還是跟daddy marry吧!"

電視上出現蔡頭, 我指著蔡頭說:" 這是奶奶的朋友喔!" Nio: " 啊~~~這麼醜! 語畢…. Nio像是犯了錯一樣, 小手嗚在嘴上聳著肩膀小聲說:"oops…" 然後大喊:"不要跟奶奶說~~~~~~~~!!!"


看著新聞, 我說:" 馬英九又挨罵了!" 在一旁專心做Pearler Beads的 Nio 頭一抬馬上接: "誰罵? I am going to beat him喔!" 我說打人不好吧! "那我罵他, 我喜歡馬英九啊!" Nio雙手插著腰說.


我在一邊shopping, Jimmy隨Nio往我方向來會合. 然後Nio興高采烈的對我說:"有兩個帥哥走過來了喔!" 我問在哪? Nio answered "就是我和daddy啊!" (I verified with Jimmy if he was the one who taught Nio to say such, Jimmy was like "冤枉啊~~")

Leave a comment